不可回收垃圾/一般路过葱废/可能会用拉黑来屏蔽一些不太想看到的内容见谅˃ʍ˂/只是个死丑不爱争吵的自闭罢了( ´Д`)ノ

ナブナ生贺/温润的春与清浅的夏

[透明エレジー]

顶层独自一人的少女嘶吼着抛出绝望的声响,追觅不见爱的透明哀歌回荡于被霞色染红的天空渐渐融化。

[ウミユリ海底譚]

然后只有咧嘴嗤笑的人们,嘻嘻哈哈地嘲笑着她的歌儿。于是空色的世界堕入了深沉的海色,海百合海底谭的四拍子歌谣叮当叮当地轻快摇曳,嗡嗡地潮浪声吞没了少女的呼救声,也掩去了她眼角盈盈的泪珠。

[夜明けと蛍]

“爱哪爱哪爱哪。”心底的呼唤轻飘飘地划过天际,最深切的渴求也被夏日的躁动所打破了。昨日的烟火,转瞬即逝,震耳欲聋地啪啦声仿佛仍吮吸着耳畔,颤栗着刺痛着心扉。并未察觉自己已经跌倒,啊啊,苍蓝之色,黎明与萤光。静谧地清晨像是要抚平心伤。”我并不寒冷,因为能看见你的手心。“那是希冀的温暖啊。只是那背影仍是消失了,独留肮脏的少女哀哀地自伤哭泣着。

[始発とカフカ]

遥远地地平线袅袅地升起了光芒,顿时湛蓝吃透了墨黑的黯淡。少女步往无人的始发站,手捧着卡夫卡的书本,以及发黄的信件。喀哒喀哒,喀哒喀哒,无人知晓的声响,冰冷僵硬无法控制的身躯,逐渐渺远的背影。默泪无人闻。

[拝啓、夏に溺れる]

夏色、蝉鸣、湛空、绿藤、灿日。碧绿、浅蓝、淡黄、猩红、惨白。以及倚靠著萤光色的翅膀与你湿了的手,水墨般泼开了画卷,迷迷蒙蒙地各色混杂、融合,隐隐地升腾出光辉的光彩。沉溺于夏色,沉溺于消匿的你,沉溺于疼痛的自我。无限重叠自我的少女,带着回响哀嚎着。回想着,夏日角落的,他的笑靥。

[白ゆき]

“我逐渐变成了毒虫。”不如吞下那毒药哪。少女撩开额前的发丝,呜呜咽咽地支吾着不成句的音节。度过了不知多少光年的悲哀少女,抹着泪走在崎岖扭曲的小道上,像是俯瞰着夏天一样。残留在心脏乌黑的毒哪,就像是发狂起来似的刺痛着她的胸。泪水浸透的书信如今已是斑驳不堪了呢,她苦涩笑笑,把纸撕碎掷入空中,又回想起了惦念已久的,他的事。

[花降らし]

“哒哒啦哒啦哒哒。”轻快地迈着碎步,星星点点的樱色渲染、四散。强颜欢笑地少女静默着呼吸着春的曼妙,能迎来希望吗,还是只是像落花一般碾作尘呢。不知晓呢,不知晓呢。起舞,不过是如此呢。

温润的春与清浅的夏。

那是他所刻画的世界,以及踟蹰于他的世界的令人怜惜的少女们。

每到氤氲着热气的夏季,总是戴着耳机浸入那个透着几分凉意的世界,带着心伤的凉意。

本是汗水、奔波、烦躁充斥的夏日。

有了那个新世界,仿佛有了一杯洗涤心灵的净水,一切变得曼妙起来。

那是他的世界。

0817,让我们祝贺他的诞生。是他赐予我们如此的夏季。

ナブナ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朝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