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回收垃圾/一般路过葱废/可能会用拉黑来屏蔽一些不太想看到的内容见谅˃ʍ˂/只是个死丑不爱争吵的自闭罢了( ´Д`)ノ

2018レンⅹミク相关搬运/投稿墙活动宣传

么么么么我的林 大家来看看啊qvq

弥:

暖烘烘的小屋子里,ミク捧着蜜柑眨巴着眼睛望着发愣的金毛少年,想要旁敲侧击地提醒些什么:

“那个...レン君...最近有个特殊的日子要到了哦?”

“啊...新年快乐,注意不要吃胖了。”レン淡定地抓了抓头发,又很平和地转回头继续发愣。

ミク一柑橘丢レン脑袋上,甚至产生了把准备好的自制巧克力捏碎丢他脸上的冲动。对面被砸了个大包的レン吃痛地哼了一声,连忙凑回来讨好:

“啊啊,我可爱的ミク酱,我记得了啦记得的啦!情人节是吧!你看fans们都很期待我们的互动呢!来举办个活动好好亲昵吧?”

看在レン还记在心上的份上,ミク倒也不那么气鼓鼓的了。

不过有一点她还是很在意......

“...为什么我们的二人世界变成了虐狗大会呜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噼里啪啦,新春将至的同时,情人节也要来临啦!

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葱蕉这对儿小情侣的互动吧,太太们快来摩搓小手手创造甜蜜的世界吧!

一、活动主题:
1.春节/元宵
趁着大好的热闹节日,两位也都是心揣着雀跃的心情,重要的节日当然要黏在一起乐呵啦!
灯会、烟花、鞭炮、二人的年夜饭......等等等等,以此为主题来描绘幸福的二人吧!

2.情人节
与你在一起,便是独一无二的幸福。怀揣着这样的心意,奉上了认真制作的巧克力,从此之后,你也会是同我携手共度一生的珍宝。
葱蕉二人的情人节,浪漫、喜悦、温馨、甜蜜,定会是充斥着各种各样幸福的感觉,快以情人节为主题,描绘他们幸福的瞬间吧!

二、活动方式
1.文MMD组
[投稿格式]
作品类型:【MMD】/【文字】
作者:
作者寄语:【可填可不填噢】
作品内容:

2.画组
[投稿格式]
作者:
作者寄语:【可填可不填噢】
作品内容:

欢迎来墙以下单的方式投稿!


 


三、活动时间


2018-2-18——2018-3-30


 


四、投票方式


目前还在商讨




五、奖品一览


文,MMD组


一等:大葱/香蕉硅胶笔袋任选一,Miku团子公仔×1(mumu家),len杯垫×1,图组一等吧唧/明信片任选一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二等:葱硅胶笔袋×1,16雪miku收纳袋,len便签×1,图组二等吧唧/明信片任选一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三等:祖国版白无垢无盒×1,图组三等吧唧/明信片二选一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 


图组


一等:亚连盒蛋×1,双子文件夹×1,大葱/香蕉硅胶笔袋任选一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二等:15雪miku盒蛋×1,葱硅胶笔袋×1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三等:双子吧唧×1,葱蕉大法好定制口罩×1


 


绅士奖: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一位开车的太太寄出蓝白胖次


 


再次感谢提供奖品的各位!


レンⅹミク相关搬运/投稿墙主页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