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回收垃圾/一般路过葱废/可能会用拉黑来屏蔽一些不太想看到的内容见谅˃ʍ˂/只是个死丑不爱争吵的自闭罢了( ´Д`)ノ

恶之女仆的脑洞小段子

       未来知晓这是被罪恶涂抹的王国,所以在迎来此刻时只是显示出了出乎常人的冷静。
  唯一使她感到不安的只有她所深爱的人,位于这个国家顶端的王。她不会放任他就此消亡,绝不会。
  金碧辉煌的殿上伫立着金发的骄傲少年,仿佛光耀仍存,丝毫不在意这王朝的覆灭。他静静地眺望着远方,傲慢地眺望着。
  但是她明白的,未来明白的。她明白连所期许的从来不是这徒有虚表的权贵,从被强行隔离的那时就已经明白了。只不过命运不容许他们彼此厮守,残酷地将唯一的美好撕碎了。
  未来一如既往地淡淡笑着,迈着轻悄的步伐,来到了她所爱之人的身后。
  “下午茶时间,到了喔。”
  嗓音也是如平常一般温润柔和,不露出丝毫慌张的模样。
  连惊诧地回过头去,一时不知该作出如何的表情去应对这个总是静悄悄的女孩。
  王国要灭亡了,这种事他心知肚明。
  但他们只是相视而笑,试图挽留最后残存的温暖
  未来望着她再也熟悉不过的面庞,所忆起的只有他天真烂漫的笑颜,不曾寻觅到丝毫血腥与残暴。
  他明明就是这么善良的人,她暗自想道。于是不知从何时起她便开始思考,该如何拯救她深爱的、世上最最温柔的他。
  她静静地抚上借来的执事制服,不断斥问着自己,是否已经下定了决心。不,是早已下定了呢。她不免苦笑起来,艰难地迈出向前的一步,只为抚上他的面颊
  “呐,换上衣服吧,没事的。”
  “从宫殿后逃走吧。我会欺瞒过去的,一定。”
  “一定没有关系的,所以,逃走吧。”
  她挤出了大抵是自己平身最为勉强的笑容,却止不住那不断的泪珠。她用手指抵上他的唇,贪婪地享受着他的呼吸。也是最后一次的依偎。
  连错愕地看着只属于他的女仆,他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是被紧紧拥进怀里。他揣度着自己那份挚深的情感,以及自己的肆意妄为。
  为何,她愿意为这样的我付出一切?他颤抖着接过了她准备好的衣服,抑制住湿润的瞳眸。
  她甘愿为他付出,他接受了她最为卑微的援助。
  我是王女,而你是逃亡者。
  这是命运最后的裁决,未来毅然接受了判定,并迎面而上。连是她坚定的理由。
  二人最后一次的相望,也是最后一次的诀别。却在此刻,他们却都不再愿回过身去,只怕一回眸,便是撕心裂肺的不舍。
  暴民已经攻入殿堂。
  他奔向后花园,而她直迎而上。
  面临着红色骑士的利刃,未来反是骄横地笑了。她轻掩着面,一副抑着傲慢笑声的模样。这是她一生以来仅一次所穿过的最为华贵的服饰,她带着一身荣光,睥睨民众。
  “你是什么人?暴君去了哪里?”
  “暴君?贱民们就是这般形容我的么?可真是不知好歹!来人把这群暴民拖下去斩了!”
  “你在说什么胡话?快把那暴君交给我们!否则有你好看!”
  “真是可笑。贱民就是贱民,连我的操纵都看不透吗?那可笑的国王只不过是我的人偶,用来榨取你们这群贱民的人偶!”
  未来发出了最为张狂地笑声。她知晓,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民众,是不会质疑她的嘲讽的。
  “我才是王!你们不过是被蒙在鼓里的蝼蚁呵!”
  红色骑士不再理会她的话语,只是挥下冰冷的长剑,执行正义的制裁。
  “啊呀,下午茶时间快到了呢。”
  王女抬眸吐露出字眼,在被带走之时,无意地回过头去。
  连,你有逃走吗?
  这次,对不起了呢。
  如果有来生,我们再一起玩吧。
  希望,你能找到你自己的幸福...
  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